今天在學校把兩樣功課寫完了,但回家時,數課卻卡住了,有一題不會算,但沒關係,明天可問同組的.

上體育課時,我跳箱竟然跳不過去,超丟臉的,而且好不甘心,難道身高真的有差嗎?而測柔軟度時,我的成績竟然只有38公分,優蜜超強的有50公分呢,超佩服,不愧是樣樣都棒的女生,在體育這方面,我希望可以贏優密一些,所以要努力一點.

這學期我還有ㄧ個想努力的事情,那就是:我想拿這學期的進步獎,上學期是欣宜,她都會把不會的問題或是哪理不了解的地方用到懂,所以才能拿進步獎,她也是我佩服的一個目標,所以這學期也要開始認真.努力起來才行,無論如何一定要拿到進步獎,所以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