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.二.三,我人正在南部享受著開心的畢旅,在這三天當中最開心的是第一天,在第一天時,我在車上和優蜜,一起唱歌,一起聊天,而在這時車上也突然多了許多的歡笑聲,原來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在唱歌啊!呵呵!

第ㄧ天的行程結束,在房間時,我和優蜜.蕙萍,熬夜到3:30,超好玩的,在這期間我們在聊天,玩手機.整蕙萍,玩得很High,而我還和采楹說6點了,快起床,其實當時才3點,但他真的爬起來了,好笑好笑!

 

而第二天去了海生館,在那我們那一組和2.7.3.8,他們一起看.逛,十分的開心,尤其是小白鯨.企鵝.海底隧道,這三個地方我最喜歡了, 小白鯨十分的可愛, 而海底隧道是超夢幻的啦!

到了第三天,去了遊樂園,我玩得很開心,這次的畢旅,我學到了以前不知道的知識,這趟去的很值得,讓小學的回憶又增加了,很謝謝幫我們準備這次畢旅的大人,謝謝你們.

images  

imgres  

imgres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